close

 

 

 

《BL微小說,腐性請注意!》

 

 

 

「啊,下雨了......

「是啊!!可是我沒帶傘呢!

「那還真巧,我也沒帶傘。」我抬起頭看向天空,微笑回答。

「那該怎麼辦才好呢?」你順這我的視線看像天空,輕輕微笑著,道「看來只能淋雨回家了。」

看這身旁經過的人接二連三的打開傘,兩三個人嘻嘻笑笑的躲進同一把傘裡。

「也只能這樣了。」語畢,我拿起書包擋著頭部,避免全身濕透。

我踏出腳步,走向雨中。

走不到幾步,你從後方大聲的叫我的名字。

我停住腳步回頭看向你,一臉疑惑。

你隻身站在雨中,不拿任何東西遮擋,只對我伸出一隻手。

「你願意跟我一起淋雨回家嗎?」你在雨中笑著,很美。

看這你,我笑了,放下頭上的書包。

「走吧。」然後,我牽起你的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喵喵喵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