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微小說,腐像請注意!》

 

 

 

上一秒,聽見遠方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下一秒,看見一個人跑得氣喘吁吁的人站在我面前。

-

「你遲到了。」最要求準時的你竟然遲到了。

「對不起。」

「對不起?我在這裡等了你一個小時,打電話給你你也不接,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出了什麼事?」

「對不起。」

「我不接受你的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方身手將他拉入懷裡。

「我是為了這個才遲到的。」說完,他從口袋拿出有著精緻包裝的小盒子,放入對方的手中。

「這是?」

「聖誕禮物。」

-

打開盒子,裡面放的是一枚戒指。

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戒指。

-

這枚戒指的價格不便宜,店家跟這家餐廳是反方向,距離又非常的遠。

當然,從他來的路上是完全不順路。

-

他牽起我的手把戒指戴上,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

「我愛你。你不願意接受我的道歉,那你願意接受我的愛嗎?」

「笨蛋,我都接受。」

-

我看這被他牽起的手,原本冰冷的手都暖和了。

從心中由內而外的溫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喵喵喵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