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微小說,腐向請注意!》

 

 

 

我喜歡你抱這我,摸這我的頭,說我乖。

因此,我每天都在等這你回來。

有一天,你輕輕的摸這我的頭說「我要給乖小孩一份小禮物。」

我開心的點點頭,說「好,我等你。」

每天,我都在期待他送的禮物。

一個禮拜的時間,這一天,付約的日子到了。

你像平常一樣回來,抱這我,摸著我的頭,說我乖。

但,我沒收到那禮物。

「沒關係,他一定是太忙了所以沒時間準備,說不定在過幾天就有了!」我一個人在心中呢喃,安慰自己。

今天的心情似乎特別的疲憊。

--------

滴、答、滴、答。

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等待的期間很苦,你知道嗎?

他又再次和我約定。

他又再次放我鴿子。

我的期待又再次落空。

難道這些事都只有我一個人記得嗎?

我不敢開口問他,我害怕破壞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很膽小,我知道。

--------

啊。

我知道。

我知道他跟別人的約定都有履行。

啊。

我懂了。

我懂我在他的心裡一點也不重要,他心裡沒有我。

啊。

為什麼?

一滴眼淚從眼角滑了下來。

 

--------

 

我心痛。

我強顏歡笑。

我依然的,一個人,在孤單的房子裡,等著你回來。

 

值得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喵喵喵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