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你,所以才會想你。

因為是你,所以喜歡你。

你,就因為是你…

 

 

 

「嘟............這是南雲的手機,目前沒空接聽,有事請留言...

「呿!這是今天的第幾通了?」涼野掛掉通話,發出不滿的抱怨聲,將手機隨手丟在床上。

十一點四十五分,看了一下床頭櫃上方的鬧鐘,已經那麼晚了啊?

今天一整天都快要結束了,卻還沒有聽到南雲的聲音。

想著想著不禁心煩了起來,涼野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十一點五十分,看著時間不斷的流逝,涼野扯了扯頭髮,爬起來坐在床上。

不管了!

涼野拿起電話筒,迅速的按下數字鍵,這個電話號碼他背的比自己家還要熟。「喂~這裡是南雲家。」

通了!

「鬱金香你原來在家啊!

「啊~是風介啊!有啥事嗎?

有啥事?這麼晚了打電話給你還會有甚麼事嗎?當然是因為想你啊! 涼野心中想著,一個人在電話的另一端臉紅了起來。

「我打你手機你為什麼不接?」涼野有些生氣的從口中說出。

手機?南雲拿起手機看螢幕。

一百二十八通未接電話!

小小的手機螢幕上滿滿的時間和"涼野風介",第一通是六月二十六號早上七點半,最後一通是六月二十六號晚上十一點四十四分。

「呃.........因為我在照顧鬱金香」南雲知道涼野聽到這回答一定會很火大,不過著是真的。

「你........乾脆把你自己也種進去吧你!」涼野大吼的聲音從話筒傳到南雲的耳中。

「蛤?風介你要種我嗎?幫我澆水!」南雲有些開心的說著。

「這有甚麼好開心的啊!而且我看你就算再怎麼澆水也不會長高吧!」涼野用著鄙視他的語氣說出這句話。

「我長不高了...」南雲無奈的嘆了口氣。

聽到電話的另一頭如此回覆,涼野輕輕的笑了一聲「你還敢回答啊!

「為什麼會不敢呢?!說到回答,風介你的回答?

「甚麼?」涼野很清楚南雲問的"回答"是什麼,不過沒想到南雲會突然問,讓他嚇了一跳,南雲的記憶甚麼時候這麼好了?

「就要不要......」「啊!電話有雜音,我聽不清楚」南雲話還沒說完就聽到涼野從電話的另一頭大叫。

「咦?不要故意裝沒聽見啦!」南雲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思考電話是不是真的壞掉了,被涼野騙的可能性有一半,但如果真的壞掉的話就不好了,得快點找人來修理才行。

「啊?你說什麼?」涼野故意把聲音放大,似乎他真的聽不清楚一樣。

「風介,既然你聽不清楚我就到你面前講,你在家吧?

「呃......在...

「我現在去你家,等著我風介!

「喂!你...」涼野話還沒說完電話就被南雲掛斷了。

每次都這樣,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就找藉口逃避,雖然這樣害羞的你很可愛,

不過,這次我不會再讓你逃走了,我一定要知道你的答案!

 

《待續》

 

 

後繼加??

先向阿智說個抱歉!讓你久等了,

我那麼晚才放,而且還沒打完...

原本畫了一張很草很不精緻很崩(尤其是晴矢)的小說插圖,

不過因為圖放在文這裡會包子,所以把它拿下來了。

想看圖的請到相簿點閱,謝謝!

話說我晴矢重畫了好幾次(泣)

明明風介一次就畫OK了說...

這是為什麼呢?(笑)

總之,

是第一次打文-/-

所以各位大大不要客氣,

文章有不好了地方就直接說出來吧!

圖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喵喵喵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