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微靈異、血腥、獵奇。》





      你知道嗎?這所學校一直都流傳這一個傳說哦!只要能打開學校的地下室,便從頭到尾走完,出來的人你心中所希望的事都會成真哦!不管是課業、友情、愛情……
    但前提是,是要”活著”走出來的人。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傳說……

     「欸欸,你們確定真的要進去嗎?」田瑜安,有這一頭可愛短髮的女孩,怯生生地問了問身旁的男友,顯然很不想進去這扇門,緊緊抓著男友袖子的手微微發抖著,「廢話!我們都到這裡了還不進去嗎?」在這四人冒險當中的另一個女孩,尹潔廷,也是短髮女孩最好的朋友,很不耐煩的說,「而且只是進去看看而已不是嗎?又不是做什麼壞事,你說對吧!」有些維裝可愛的說著,便挽著自己的男友夏弘聿手,緩緩地打開鎖已被撬開的門。
     「唔……好黑。」短髮女孩的男友石昱德開口了,他試著摸黑走進前面,「欸,我們回家好不好?」在這一片漆黑中,田瑜安顫抖的聲音非常明顯。「不然我們走一下子就好了,十分鐘,我們走十分鐘就出去!」
     尹潔廷見自己的朋友如此畏懼,便不耐煩的從口袋中那起手機看了看螢幕的時間,那是這漆黑中唯一的光線,「拜託!是你自己提議要來的,結果現在卻怕得要命是怎樣啦!」她用手機照了照四周,發現這個地方的長廊似乎深不見底。
    「欸你們到底要不要走啊!」石昱德問了身旁的人,因為大家似乎沒有想前進的感覺。「那...那....我們走吧。」田瑜安見自己男友不耐煩便趕緊應聲說到。她深深的呼吸一口氣,準備跨步向前。
心中畏懼著。
      "蹦"的一聲,大家同時回頭看,大門關上了。
     「怎麼會?」最後一個走進來的尹潔廷疑惑著轉身,伸手摸向眼前的一片黑暗。
      沒有,完全沒有,沒有門把,沒有門縫,只剩下一道水泥牆。
     「門……消失了……」大家不敢相信她所說的話,便都伸出手向前摸,甚至還試這用身體輕輕推撞了一下,「好吧,看來我們現在只能繼續往前走了。」夏弘聿說完便無助的嘆了口氣,大家閉口表示默認,一起往向相通的方向前進。
      走了這麼久,不管抬頭看幾次,都只有身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啊!!!」就在這時,是尖銳的叫聲先劃破了黑暗,嚇壞了在場的所有人。
     「怎...怎....怎麼了?」女孩的朋友沒發現自己的朋友掉入了坑洞,而四處張望。
     「救我!救我!.拜託你們拉我上去......」她沿著朋友的慘叫聲低頭往下看,看見朋友掉進坑洞裡便也拉著自己的男友過去幫忙。
     「瑜安!你撐著點!」石昱德揭盡身上所有的力氣想把女友救出來,但就像是有什麼東西再跟他作對似的,用比他更大的力量在拉住著她。
     「啊...啊...有...有東西...有東西抓著我的腳!」田瑜安驚恐的發出慘叫,用眼角餘光瞄向自己的腳邊,只見到一雙纖細的手,枯樹般的乾癟粗糙的手抓著她,越是拼命的想踢開,那雙手就抓的越緊。
      很痛,很痛,她感覺的出來她的雙腳流滿了血。在這濕冷黏膩的空氣中,她的血經過腳邊的地方顯得溫暖多了。
      這讓她知道她還活這,很痛苦的活著,讓人想死。
      在上面的三個人只能想辦法合力拉起她,但不管流了多少的汗、用了多少的力氣,洞裡的人一點都沒有被拉上升的感覺。
      這時田瑜安放棄了尖叫和掙扎,「欸,昱德你說你最愛我的對不對?」她很小聲的說,但在這無止境的長廊裡卻出現了回音。
     「是...是啊,我最愛你了。」石昱德對田瑜安異於平靜的語調感到詭異,但還是用剩下的力氣擠出隻字片語回答她。「所...所以你別放棄......」「所以就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男孩還未說完就被短髮女孩打斷,短髮女孩抬頭看他,笑著看他。
      害怕的笑著,痛苦的笑著,崩壞的笑著,絕望的笑著。
      他們三人都嚇傻了,正當他們鬆手時,田瑜安緊緊的抓住她男友的手,「我愛你。」接這她一用力,便將他一起掉進這無止境的黑洞中。
      黑洞裡傳出男孩的慘叫聲和女孩的笑聲,越來越小,最後消失在黑暗中。
      目睹現狀的兩人嚇得腿軟坐在地,上一回奮力救友人流的汗水,和剛剛目睹現狀直冒的冷汗,這兩種汗水混何在一起,似乎就在訴說他們心中無法言喻的複雜心情。
      現在被留下的只剩不安、恐懼、責備,和從頭到為沒改變的景色,無止境的黑暗。
      被留下的兩人不知所措地看著對方,「欸,我們還要繼續往前走嗎?他們都已經……。」夏弘聿開口問到。
     「畢竟也出不去了啊……」尹潔廷說著,身上的汗加上長廊裡的空氣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她試圖想讓自己淡定些。
     「那沒辦法了,只能祈禱前面會有其他出口了。」夏弘聿顫抖的說,他回想起剛剛朋友在自己前面死去的畫面就覺得胃裡好想有東西湧上來的感覺,但是因為進入這個地下室的門在關上之後就消失了,所以他們不得不硬著頭皮繼續往前走。
     「欸,如果我們找不到出口該怎麼辦?」尹潔廷小聲地問男孩。
     「噓!別亂說,我們一定可以找到出口出去的!」他回到,雖然機率不大,但是為了安慰自己的女友,他只好這麼說。
      正當他們起身決定繼續往前走時聽見“啪搭!”的一聲,像是肉塊吊下來的聲音,可是因為很小聲,所以夏弘聿並沒有回頭去確認。
     「可是......他們剛剛......」尹潔廷欲言又止,「假如,我也......那你......陪我嗎?」
     「當然!我當然會陪你!」雖然男孩聽不太清楚對方在說了什麼,但是只要是她的要求他就會答應,「可是......」對方還沒說完,夏弘聿就覺得腳邊有個潮濕冰冷的球體滾來,於是他好奇地撿起那個球體。
     「你會陪我對吧!」球體有個洞,像魚嘴一樣開開合合的並發出細小微弱聲音,當他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自己女友尹潔廷的頭顱,七孔流血,兩眼眼神成空洞,眼球早已不知道掉在那裡了。
      在一片混亂中他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那顆頭是朝”自己”滾來了。
      夏弘聿立刻丟下球體拔腿向前狂奔,「啊!!!不要!我不要死在這裡!快放我出去啊!拜託!誰來救救我!求求你!放我出去!誰快來......」悽慘的回音迴盪在長廊裡,久久無法散去。
      現在在這又只剩下一遍的漆黑,身手不見五指了黑暗……
      這所學校,地下室的傳說持續流傳著……


〈全篇完〉



後續\(^q^)/
歡迎各位大大來到本站,也謝謝你們看完了這篇文章(鞠躬)
這可以說是小的第一次打這種完全原創文,和有點展現人性黑暗面的文章。
如有各位覺得可以改竟或給予見意的地方,請各位大大盡量留言沒關係,你們給予的回應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和指導
在這我也要謝謝我的朋友阿智,故事大綱和些許的內容是他想的,多虧他跟我討論這個想法才能讓我打出這篇文章。(順帶一提標題是他朋友想的^q^)
總之,謝謝看完文章的你和幫助我打完文章的他(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喵喵喵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