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野風介   阿喵喵喵喵喵嗚 飾

南雲晴矢   阿智 飾

 

 

 

晴矢:「來吧!風介~」
風介:「你要幹麻,笨蛋鬱金香?」
晴矢:「撲向我吧!風介~」
風介:「白癡啊,你在說甚麼啊?」
晴矢:「我在說『撲向我吧!風介~』啊!」
風介:「你...熱昏頭辣...?」
晴矢:「才...才沒有呢!」
風介:「我看你沒救了,不,是早就沒救了」(開始吃蘇打冰)
晴矢:「哦~風介,你為什麼是風介呢?」(茱麗葉話)
風介:「啥...?」
晴矢:「你要說『晴矢,你為什麼是晴矢啊?』」
風介:「呿~」(有點生氣的繼續吃這蘇打冰)
晴矢:「風介你為什麼不理我啊?」
風介:「哼~」(把頭撇走繼續吃著冰)
晴矢看風介不理他便撲向風介
風介:「喂,你做麼啦?」
晴矢:「風...風介...我喜歡你」
風介:「白癡哦!」(滿臉通紅)
晴矢:「嫁給我吧風介!」
風介:「咦?!!」
晴矢:「嫁給我吧風介!」(更大聲)
風介:「這...」(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晴矢:「風介~」(把風介壓在床上)
風介:「喂...起來啦笨蛋鬱金香!」
晴矢:「不要」(脫掉風介的衣服)
風介:「混帳!!」(死命的拉回衣服)
晴矢:「和我上床吧!」(很小聲的說)
晴矢:「嫁給我吧風介!」
風介:「你剛剛是不是說了甚麼很禽獸的話!!?」(有點生氣加吃驚的吼晴矢)
晴矢:「才...才沒有,你到底要不要嫁給我?」
風介:「真是夠了你」
風介:「極地衝擊」(使出大絕把晴矢踢飛)

終於,風介從此以後和他的蘇打冰過這幸福快樂的日子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風介:「欸,鬱金香冰箱裡的冰棒快沒了!趕快給我滾去買!」
晴矢:「是,『老婆大人』」
風介:「白癡,快去買」(臉紅)

 

END

 

 

 

 

後續之類的:

今天去試聽三個小時的英文

因為太無聊了 (明明就是你聽不懂)

所以就開始跟坐在我旁邊的"南雲晴矢"一起掰故事了(笑)

一人接一句

算是故事接龍用劇本的方式呈現

我是想風介的部分

那傢伙是想鬱金香的部分(喂)

話說那個鬱金香真的很禽獸

一直想寫H

虧我還得一直想辦法拉回來

不然我怕我會在上課中...

爆發腐女的小宇宙啊(炸)

 

在兩個腐女的腦袋一起想出的對話

就誕生了這小小的一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喵喵喵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